•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基地 > 岭南山水文化名城
    东莞市规划展览馆
    • 2020-11-26 22:06
    • 来源:
    • 【字体:    
    • 分享到:

    提升城市规划水平 建设品质东莞现场教学点

    —东莞市规划展览馆

    东莞市规划展览馆


    一、基本概况

    东莞市规划展览馆位于旗峰路西北侧,占地面积为3.46公顷,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东莞规划展览馆是全国第一个水下规划馆建筑,展馆围绕规划让城市更美好的主题,以差异化的理念定位,全新的叙事方式,翔实的内容资料,先进的展示手段,突出市域重点区域和亲民特点,从规划的视角打造一个有态度、有温度的东莞规划公益性展览空间。规划展览馆共分两层,负一层为主展示区,分为序厅、城之印迹城之智慧城之家园城之未来五大主题展区,负二层为全景模型区。场馆整体配套设施完善,设有中央休息区、书吧、室外庭院等功能区,力求打造一个集公益教育、休闲娱乐、旅游观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新空间。

    三、教学价值

    通过现场教学,帮助学员学习掌握东莞自然资源保护、利用与开发总体状况,学习城市规划建设相关知识,增强规划能力,提高谋划能力和全局思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