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东莞市委党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通知
    • 2022-05-07 14:54
    • 来源: 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根据《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及相关工作安排,我校(院)将于2022511-13日组织开展面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予以公布,请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考生按照要求参加面试。

      一、面试方式

      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保障考生健康安全,本次面试(专业试讲+评委提问)全程采用网络远程面试方式进行,其中试讲环节时间为45分钟,评委提问环节时间为15分钟。

    二、设备及环境要求

    (一)自备带有麦克风、摄像头和储电功能的电脑端(建议使用笔记本电脑,以防面试中途断电)。

    (二)能满足面试要求的稳定网络(建议使用有线网络,以防受其他无线网络、设备影响网络稳定性)。

      (三)独立面试房间,灯光明亮,不逆光,封闭,安静,无其他人。

      如发生设备或者网络故障,应主动联系我校工作人员。

      三、软件要求

      面试平台为腾讯会议平台,考生须提前在电脑端安装腾讯会议客户端。

      四、面试流程

      (一)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面试平台,调试好网络和面试设备。

      (二)面试时,工作人员根据《中共东莞市委党校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公告》公布的考生顺序依次邀请考生进入考场开始面试。面试结束后,考生按照工作人员指令离开考场。

      五、模拟演练

      按照远程面试流程提前进行模拟演练,时间为2022510日上午9:00-12:00

      六、面试时间  

      (一)2022511日面试岗位:JS1岗位。面试时间:上午8:45-12:45、下午2:15-6:15

      (二)2022512日面试岗位:JS2岗位。面试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15-6:15

      (三)2022513日面试岗位:JS3岗位。面试时间:上午8:45-12:45、下午2:15-6:15、晚上7:00-10:00

      七、面试注意事项

      (一)开考前15分钟,考生本人登录腾讯会议平台进入等待室候考。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考生必须全程关闭QQ、微信、钉钉、内网通等所有通讯工具,关闭远程工具,关闭电脑系统自动更新。不按此操作导致考试过程中出现故障而影响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三)面试期间考生本人全程出镜,不得随意走动与他人交流,不得录屏录像录音不允许通过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美颜及滤镜

    (四)考生保持发型整洁,素颜、露耳、束发,不得使用耳机佩戴口罩首饰,不可穿带有拉链的衣服。

      ()原定面试之前进行的面试人员原件查验工作,将在面试结束后体检前进行,具体时间等要求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院)门户网站,留意相关信息。

    咨询联系电话:0769-8898755015818339913,卢老师

                  0769-88987777,黄老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