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基地 > 现代生态都市
    东江水务第六水厂
    • 2020-11-26 22:20
    • 来源:
    • 【字体:    
    • 分享到:

    倡导环保理念 保护水生态安全现场教学点

    —东江水务第六水厂

    东江水务第六水厂俯视图


    一、基本概况

    东江水务第六水厂坐落在东城鳌峙塘,目前为东城、南城、寮步、松山湖、长安、大岭山等镇街(园区)居民供应自来水。第六水厂保障供水安全的重要设施和技术包括:臭氧活性炭深度处理工艺、东莞市供水行业唯一一家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与计量认证(CMA)双认证的检测机构、东莞区域供水调度中心、国家十二五水专项中试基地。2012年起,东江水务每年举办水厂开放日活动,在水厂与市民之间搭建沟通互动、汇集民声民意、科普水知识的交流平台。

    二、教学价值           

    通过专业讲解和现场小实验,让学员深化对东莞水生态安全的理解和认识,强化推动绿色发展的理念,引导学员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促进学员坚定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增强节水环保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