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管理服务 > 信息化建设
    我校举办2020年度网络培训班
    • 2020-05-15 17:26
    • 来源: 校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破解疫情误学难题,助力复工复产,扎实做好党员干部疫情期间的教育培训工作,我校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主题,紧扣培养专业化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借助东莞市干部培训云课堂手机应用平台,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马列经典原著、产业升级、城市规划、民生建设与社会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党务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网络安全10个专题培训班。培训班自4月开始举办,学制1个月,共有40755人参加了培训。

    (东莞市干部培训云课堂培训界面)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完善网络培训管理的各项制度,打造一批生动而有活力的“微党课”,录制一批富有特色的网络课,适时购买一批有代表性的“用学术讲政治”精品课,推动干部教育培训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为我市扎实推进复工复产,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党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