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交流 分享 总结 提升——我校举办外出学习、案例教学经验交流会
    • 2021-01-27 16:15
    • 来源: 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更好地转化外出培训学习效果,总结案例教学经验,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125日上午,我校举办外出学习、案例教学经验交流会。查日升副校长、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教师代表分别围绕参加中国政法大学、广东省委党校培训,跟岗学习及案例教学的经验体会进行分享交流。教师代表认为外出学习很有必要,通过学习先进经验,查找差距与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为提升“用学术讲政治”水平积累了丰富知识。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案例教学开发,教师代表认为,案例选择上要突出典型性,编写中在保持主体部分真实可靠基础上,进行适当提炼升华,点评方面要注意增强学理分析。

    在自由发言环节,教师们畅所欲言,分别谈了自身的体会,并就案例教学的案例选择和编写进行热烈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127095541

        查日升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会所取得的成效,指出外出学习要学习优良的作风,并在工作实践中体现出来,及时转化学习成果,不断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提高整体能力和水平。他指出,综合运用案例式等互动教学方法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要持续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推进教学改革,为实现党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