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东莞市党校系统2021年度科研课题立项评审会
    • 2021-04-25 09:54
    • 来源: 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4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中心研讨室举行东莞市党校系统2021年度科研课题立项评审会。葛大勇副校长主持会议,我校一级调研员王思煜、科研科科长孙霄汉教授、政法教研部主任王学敏副教授、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王金豹副教授、经济学教研部主任何清副教授、文化与社会教研部副主任袁敦卫教授参与评审,各镇街申报课题的负责人、成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2163438.jpg

        会上,“红色旅游资源在研学教育中应用的现状与对策分析——以东莞市东城街道为例”等13个课题组的负责人(主研人员)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的背景、思路、主要研究内容等。各评审专家有针对性地对申报课题进行了提问和指导,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经专家组评审,“红色旅游资源在研学教育中应用的现状与对策分析——以东莞市东城街道为例”“文化自信视野下南城红色文化资源开发及创新发展研究”“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品质学校建设作用的途径探索”11个项目通过评审组评审,评审结果将报市委党校校委会审定后公布。

        会上,葛大勇副校长对有关镇街党校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市党校系统要充分重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市镇党校要立足本地实际,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发挥党校系统优势,为东莞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