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扎实做好城市规划能力人才培训工作——我校举办2021年城镇规划能力提升培训班
    • 2021-04-07 21:08
    • 来源: 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加强党员干部专业能力培训,提升运用城市规划理论研究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和城镇规划政策执行力,2021329日至41日,第一期专业化能力专题研讨班——城镇规划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我校举行,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中层以上干部约9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聚焦加强城市规划能力建设,围绕党史、耕地保护、城市发展规划、城市规划设计、拓空间、城市更新等方面,邀请省市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运用专题讲授式和案例式、体验式等互动教学方法,引导和帮助学员提高城市规划综合知识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利于帮助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好城市规划的方向要点,对提升城市规划的理论水平和专业化水平有很大帮助,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践,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