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校级课题立项咨询评审会
    • 2021-04-13 21:15
    • 来源: 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4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中心研讨室举行2021年度校级课题立项咨询评审会。会议邀请广东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林盛根教授、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校刊编辑部副主任朱海波教授、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继云教授以及我校一级调研员王思煜同志组成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葛大勇副校长主持会议,各申报课题的负责人及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东莞建构社区社会治理共同体研究7个重点课题组负责人或主研人员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的背景、思路、主要研究内容、创新性观点及预期成果等。专家评审组对申报的课题逐一进行提问、质疑和指导,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经专家组评审,东莞建构社区社会治理共同体研究”“东莞产业社区发展对策研究”“东莞干部阅读状况研究报告”“强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研究”“树立周全城市意识,提升东莞城市公园服务水平5个重点项目通过评审。同时,经过前期的通讯评审,9项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一般课题也通过评审。相关课题将报校委会审定后立项。





        葛大勇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四位专家细致、深入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要结合贯彻全省党校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把调研工作抓紧抓实:一是要强化问题导向、问题意识,将党校的科研写在大地上、写在东莞的实践中;二要树立精品意识,扎实开展调研工作,摸清情况、探讨规律,为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坚持团队协同作战,群策群力,发挥集体智慧攻坚克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