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钦州市委党校来我校调研交流
    • 2021-05-13 20:37
    • 来源: 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512日上午,钦州市委党校科研信息科科长伍红燕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经济学教研部何清和周磊、市情研究中心刘晋飞、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佛见光、科研科王鹏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经济学教研部主任何清代表我校对钦州市委党校伍红燕科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莞经济高质量发展及我校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科研、资政及课题研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钦州市委党校科研信息科科长伍红燕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全力协助,表示座谈调研收获颇丰,有不少好的经验与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