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举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党课
    • 2021-05-10 20:23
    • 来源: 党委办
    • 【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8日下午,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邀请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王金豹副教授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葛大勇副校长主持。

    王金豹老师将党的百年历史总结为“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通过大量史实和实例深入分析党的百年奋斗和百年经验,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葛大勇副校长指出,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得到人民的拥护,历经百年而永葆青春,靠的是不懈奋斗、持续的思想探索和坚决的自我革命。各位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力行,对标优秀,提升能力,爱岗敬业,尽责尽力,为党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