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我校副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举行分组研讨学习
    • 2021-05-22 16:58
    • 来源: 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520日晚,我校副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组织开展分组研讨学习交流,该班全体学员共45人参加。

    在各组组长的主持下,学员们从加强产业合作、资源互补、劳务对接、人才交流等方面,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心得和体会。

    学员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新发展阶段做好东西部协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

    研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研讨交流,深刻认识到新发展阶段坚持和完善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重大意义,我市作为定点帮扶市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帮扶举措,督促政策落实,提高帮扶实效,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带着感情与责任做好东西部协作工作,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