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 2021-07-22 14:59
    • 来源: 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干事创业力量,721日下午,我校常务副校长、校机关党委书记谢小薇以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力量 开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为全校教职工讲授了专题党课。

    谢小薇常务副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首次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鲜明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并深入阐明传承这一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全校上下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关系,从党的光荣传统中激发奋进的力量、必胜的信心。从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开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谢小薇常务副校长强调,要大力传承弘扬坚定信念、坚持理想,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统一,心系群众、为民服务,实事求是、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等精神品质,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党的实践创造中鼓舞斗志、砥砺品格。

    谢小薇常务副校长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意义重大。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好举旗人、护旗手、布道者和熔炉工;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充分发挥主阵地主渠道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市中心大局;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要敢于攻坚克难,积极担当作为,大力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坚持团结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我校整体办学水平走在全省地级市党校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