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7-24 18:01
    • 来源: 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723日,我校谢小薇常务副校长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其中,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必须既是我们党百年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开辟未来的根本遵循,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的精神密码,昭示着百年大党前进方向,彰显了我们百年大党大有大的样子的伟岸形象。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要大力推进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优化教学布局,开发专题课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开展好理论宣讲、理论研究和阐释,推进重要讲话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扎实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培训需求调研,加强镇街党校指导,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要落实好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标对表省委党校对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干部培训、科研资政、行政后勤等各项工作,形成我校办学新优势;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弘扬团结协作优良传统,凝聚推动我校整体办学水平走在全省地级市党校前列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