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7-04 12:28
    • 来源: 校机关党委办
    • 【字体:    
    • 分享到:

    72日,在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召开后,市委党校机关党委迅速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有关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常务副校长、校机关党委书记谢小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校机关党委副书记葛大勇及副校长、校机关党委委员查日升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深刻阐释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庄严宣告我国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阐明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立足党校职能,积极担当作为,为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东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贡献党校力量。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固定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特别是教师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确保我校学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要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作用,大力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进头脑,优化教学布局,加强新课开发,选派教师骨干深入基层开展宣传宣讲活动,认真策划在主流媒体发表文章及时发出党校声音,大力宣传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壮举,宣传党领导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宣传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原则遵循,为东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吹氧助燃。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和政治要件闭环落实机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