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以史为鉴 奋勇前进——第三党支部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支部书记讲党课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7-05 15:04
    • 来源: 第三党支部
    • 【字体:    
    • 分享到:

    为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激励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精气神,按照《市委党校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要求,202172日下午,东莞市委党校第三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7月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支部书记查日升同志讲党课和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IMG_0641

    党课上,查日升书记聚焦党史学习,围绕为什么要加强党史学习、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习党史的科学方法等方面内容,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等场合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党校教师要通过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热爱党校事业,团结一致,在平凡工作岗位上践行使命担当,奋力推动党校课堂高质量发展。

    IMG_0658

    在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支部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并进行了现场研讨交流。

    c212ecc9e4be413fb587a63f4aa31cc

    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同志回顾了广东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华南敌后抗战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伟大功绩,从东江纵队发展历程中感悟中国共产党植根人民,顺应历史规律,不断发展壮大的坚强伟力。

    IMG_0691

    交流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革命先烈树立了光辉的榜样,立足新时代,要时刻紧记先辈们浴血奋战、克服困难、敢于创新、绝不低头、永不投降的精神,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老实,永葆初心本色,践行使命担当。要肩负起工作职责,在党校课堂上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最新理论,为把东莞建设得更加美好贡献力量。

    IMG_06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