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2021-07-01 16:49
    • 来源: 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根据安排,我校全体教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倍感自豪、倍感自信、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一致认为100年来的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是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形成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致认为总书记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方面提出的新要求为我们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将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