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 2021-07-25 22:39
    • 来源: 党委办
    • 【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23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长、校机关党委副书记葛大勇以“从百年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为第一、第二党支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葛大勇副校长从“百年党史之魂:信仰信念”、“百年党史之根:人民至上”、“百年党史之本:实事求是”、“百年党史之要:自我革命”四个方面讲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时刻,在开启第二个百年目标的重大节点,我们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中总结出带有规律性的经验启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强大精神力量,意义非常重大。

    葛大勇副校长强调,党史是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最好的清醒剂。回顾百年征程,品味百年党史,我们要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提升历史思维水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守正创新的信念和胆识,把学习成效有效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奋力推动我校整体办学水平走在全省地级市党校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