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全市党校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 2021-07-19 19:54
    • 来源: 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716日下午,全市党校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小薇参加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副校长葛大勇主持。各镇街(园区)党校有关负责人、市委党校全体专兼职教师、入选论文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谢小薇常务副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我们党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时代宣言,是对全国人民特别是9500多万共产党员的政治动员,是指引我们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全市党校系统坚决扛起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学深悟透、宣传阐释、理论研究上做表率,争当学习宣传研究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先行军、主力军,为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东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积极贡献党校力量。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韦绍福教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主题发言;茶山镇委党校陈沭岸等5名优秀论文作者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本次理论研讨会面向全市党校系统征文,共征集到论文94篇,经专家评审最后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葛大勇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次理论研讨会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全市党校系统教研人员要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念与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好本职工作,并继续通过市镇两级党校的联动,形成资源共享、集体攻关、上下联动的智库发展格局,共同开创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