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第274期“周日党课”
    • 2021-09-15 17:14
    • 来源: 培训部
    • 【字体:    
    • 分享到:

    红船精神代代传 理想信念不动摇

               ——我校举行第274周日党课

        912我校举行第274周日党课,主题为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由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党建研究所所长郭亚丁主讲。镇街(园区)的基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各镇街(园区)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统一收看。共有1400人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郭亚丁从红船精神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坚定理想信念是红船精神的灵魂、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等三个方面对红船精神展开阐述。整堂课以清晰鲜明的学理框架,生动鲜活的语言,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了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历史的首创精神、是建立在科学理论指导基础之上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旗帜。

        同时,郭亚丁又通过剖析我们党从成立以来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用许多百折不挠、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实,阐明了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艰苦奋斗不松懈,一直是广大共产党人弘扬红船精神的总开关,是我们推动一切事业前进发展的动力和精神支柱。

        参加本次周日党课的基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整堂课重点突出,生动活泼,作为基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积极学习红船精神,传承弘扬红船精神,用先进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勇于肩负时代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