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组织部、编办、老干部局、党校联合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 2021-09-28 17:16
    • 来源: 校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9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编办、老干部局、党校联合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郑琳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郑琳常委对本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加强纪律学习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个人纪律、规范和法治意识,形成尊崇纪律、敬畏纪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真心实意学纪律、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要树立强烈表率意识、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要怀德自重、清廉自守,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昂扬的斗志、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州市委党校秦攀博副教授作题为《加强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专题讲座。秦攀博副教授从家风建设的理论来源、影响因素、方法路径等方面,向在场的党员干部阐述如何传承践行优良家风,以优良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民风,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重视家风的重要意义,当好清正廉洁的人民公仆。


    本次活动还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了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历任国家领导人对于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帮助干部进一步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