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东莞市委党校在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教学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上作代表交流发言
    • 2021-09-10 15:53
    • 来源: 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202198日,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举行教学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暨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院)务委员伍俊斌主持会议。一级巡视员余甫功、校(院)务委员兼教育长尹德慈参加会议。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行政后勤部门和教辅部门负责人,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分管教学工作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新设立现场教学点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广宁常务副校(院)长总结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基本情况,并对下一步推进现场教学基地建设作出新部署新要求。会议宣读了《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关于设立中共三大会址等17个现场教学点的决定》。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校(院)领导为新设立现场教学点授牌,其中包括我市横沥镇、寮步镇中国沉香文化博物馆两个现场教学点。

    韶关、东莞、肇庆等三个地市党校作了代表交流发言。我校副校长查日升在会上作了三个一为抓手,推动教学基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重点介绍了我校在现场教学基地开发布局、管理使用、制度建设和现场教学课程体系建设、现场教学精品线路打造、现场教学联动机制搭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下来,我校将认真落实张广宁常务副校(院)长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服务市委中心工作、服务校(院)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学员学习培训需要,把握基本原则、工作思路和标准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基地建设,进一步提高现场教学质量和效果,不断发挥校(院)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力争为我市在全省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承担更大责任、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