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市培育服务面对面活动在我校举行
    • 2021-09-13 14:38
    • 来源: 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98日,东莞市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上市培训服务面对面活动在我校举行。市工信局局长詹志斌作开班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23174858

    詹志斌同志指出,举办此次面对面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需要,又是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新时代重大发展机遇的需要。东莞着力打造高品质现代化都市、湾区创新高地、先进制造之都、民生幸福美好城市,东莞向建设更高水平的新一线城市挺进的步伐不断加快。市工信局将不折不扣落实省厅相关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对东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服务力度和针对性,努力帮助专精特新企业找政策、找服务、找空间,让企业实现拎包入住

    詹志斌表示,国家量身打造符合中国国情、有效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资本市场专业化发展平台,专精特新企业迎来了鲲鹏扶摇上九霄的最佳风口。东莞市率先在全省开展此类培训,意在对企业关心的问题和发展中的难题予以解答。希望专精特新企业能够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机遇,放大乘数效应,实现发展壮大。

    东莞市150多家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经营管理者参加了本次面对面活动。活动邀请了上交所南方中心一组组长张冯彬、中金公司广州投行部副总经理杜书、中信证券投行部执行总经理吴仁军进行授课,分别讲授资本市场的最新形势、北交所和新三板的政策解读,企业如何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