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第一批校级科研课题结项评审会
    • 2021-11-12 16:43
    • 来源: 校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11月10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一批校级科研课题结项评审会,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广东省社科院、东莞理工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对今年我校第一批立项的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进行评审。

    会上,“东江纵队精神的内涵与时代价值”“创新体制机制,提升东莞科技成果转化率”“树立周全城市意识,提升东莞城市公园服务水平”“东莞干部阅读状况研究报告”“强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东莞建构社区社会治理共同体研究”“东莞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发展策略研究”等7个重点课题组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情况、研究成果及主要创新观点。专家评审组对课题的思路、观点、内容等进行评审指导,提出了修改意见。

    经专家组评审,“东江纵队精神的内涵与时代价值”等7个校内重点课题均通过评审;同时,结合前期的通讯评审,16项一般课题也通过评审。专家组评审结果将报校委会审定后结项。

    查日升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组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希望课题组结合专家提出的指导性意见继续完善课题研究成果。

    葛大勇副校长指出,今年科研课题的“质”和“量”都有所提升,并强调接下来科研工作要继续做好三个“加”:一是要持续加强申报高端课题,争取实现我校十四五科研规划里提出“立项国家社科项目1项、省社科项目2项及每年呈报资政报告20篇”的明确目标;二是要继续加力东莞本土研究,希望在“双区驱动”背景下和本地具有丰富资源的便利条件下,本土研究能继续提质提量;三是要持续加温科研热情和团队合作,要有足够的情怀和意志力做好科研工作,从而强有力地支撑教学,同时要进一步激发市镇党校联动、教师学员合作的活力和动力,共同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