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调研组来我校调研交流
    • 2021-11-27 18:04
    • 来源: 校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1126日,省委党校二级巡视员刘冬松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查日升副校长、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应急管理局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查日升副校长对刘冬松巡视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同志详细介绍了东莞在应对突发事件上的规律性认识、落实风险防范“四个一”工作机制的短板及需要的配套措施、法治在应急管理中的作用、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及化解方式,分享了我市应急管理工作的相关经验。  


    刘冬松巡视员对于东莞市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四个一工作机制上的相关工作经验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给予了调研组重要启发,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广东省应急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