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校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17 19:30
    • 来源: 校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11月17日,我校谢小薇常务副校长主持召开校委会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阐释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校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在学习领会上走在前面,通过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专题辅导等多层次多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宣传阐释上积极担当,充分发挥主渠道作用,进一步优化教学布局,加强全会课程开发,扎实开展理论宣讲,大力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围绕全会精神,紧扣我市实际开展研究,力争形成一批有价值的决策咨询成果。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在东莞日报等主流媒体策划刊发一批理论文章,在重要节点、重要时段发出党校声音,为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积极贡献党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