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开展送理论进社区、法律咨询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2021-11-04 11:44
    • 来源: 校党委办
    • 【字体:    
    • 分享到:

    113日上午,市委党校志愿服务队来到结对共建单位东城牛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1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送理论,并开展法律咨询和法律宣传活动,受到了牛山社区领导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的欢迎。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积极引导全体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首先由经济学教研部曹秋静老师为牛山社区上了一堂生动的《推动东莞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专题党课,牛山社区党委书记刘伟华主持。曹秋静老师结合当前国情和当今时代形势,用翔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对粤港澳大湾区的形成、界定及时代背景,粤港澳大湾区视野下东莞经济的环境分析、发展策略做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并结合自己的研究,就东莞如何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出了实践层面的对策。




    牛山社区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这堂党课很解渴,学到了很多知识,涨了见识,进一步增强了干好工作的信心,当前要更加努力工作,当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践行者,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课结束后,我校志愿服务队现场发放《民法典与生活同行》《香蕉仔和他的小伙伴们宪法专题》等宣传手册900多份,并现场解答群众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