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 2021-11-17 14:22
    • 来源: 培训部
    • 【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1115日下午,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在中心研讨室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环节,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韦绍福教授以党章基本要义解读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引领支部全体党员从地位作用、基本要义、践行路径三个面进行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章程》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今后要进一步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学好《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行动指南,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做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模范党员。

    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环节,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公报》内容,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体现了我们党对历史经验总结的新高度,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下来会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立足职能实际,积极担当作为,为全市广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积极贡献党校力量。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支部书记葛大勇作总结发言,强调《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每个党员终身学习的必修课,要切实抓好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对照党章上找差距,在苦干实干上践初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强校兴校努力工作,为东莞在万亿元GDP、千万人口城市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