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党校教师先学、先悟、先行——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修班
    • 2021-11-22 16:31
    • 来源: 校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1116-23日,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修班,大力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和基层宣讲工作中走深走实。市委党校、各镇街(园区)党校专兼职教师参加了培训。

    研修班以网络直播形式举办,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知名院校和部门的专家学者、领导干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重大意义”“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三个决议历史演进逻辑及启示等进行解读辅导。

    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总结的伟大历史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此次培训师资阵容强大、授课内容精彩,举办得非常及时,对充分认识和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市委党校下来将结合此次培训,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宣传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理论研究阐释,为推动我市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