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立足需求 助力党校课堂提质增效——我校举办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调研座谈会
    • 2021-11-26 10:23
    • 来源: 校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更好了解我市干部教育培训的需求,提前谋划2022年党校教学工作1124日,我校举办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调研座谈会,邀请市直单位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座谈交流。王金豹教育长主持座谈会,各教研部、教务科有关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各市直单位代表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及我市中心工作思路工作实际,围绕我校教学开展情况、干部教育培训需求、优质教学资源整合、主体班次教学规划、干部培训考核评估等方面内容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王金豹教育长分别作了回应并衷心感谢与会代表同志对党校教学工作的支持。

    他认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问题导向突出,对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果有很强的参考价值。下来,市委党校加强对干部教育培训需求的调研力度,组织力量赴各市直单位、镇街开展调研,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我市干部教育培训需要,切实提高教学资源的统筹整合力度,以推动党校课堂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提高教学培训质量,更好地满足我市干部教育培训的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