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 2021-12-08 18:38
    • 来源: 校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8日上午,我校召开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吴雪明常务副校长参加会议并作小结讲话会议由查日升副校长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利伟中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查日升、孙霄汉、王学敏、黄琦、杨家宁、何清、韦绍福、王增益、邹蒲陵、王鹏等10名同志依次作交流发言,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校作为培训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智库,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勇担当、作表率,学习好、宣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东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贡献党校力量。

    吴雪明常务副校长强调,要在学习领会上走在前,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多形式多层次学习热潮,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在宣传阐释上勇担当,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大力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不断深化全会精神研究阐释,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的主阵地、理论宣讲的“排头兵”、党政决策的智囊团作用。要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等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的能力水平,以改革发展的更大成效展现党校新作为、体现党校新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