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为党校课堂高质量发展赋能——我校举办2021年全市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
    • 2021-12-07 17:41
    • 来源: 校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更好地发挥干部教育培训在干部队伍建设中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11月29日至12月3日,我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为全面提升党校课堂高质量发展赋能。全市各镇街(园区)党校专兼职教师64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教学观摩和分享交流的形式进行,分别在我校和深圳市委党校学习。在我校学习期间,围绕提升党校课堂质量、做好高端课堂申报和决策咨询,邀请了全国党校系统精品课获得者、广东省党校系统精品课获得者以及省和兄弟党校的专家学者,分享各自领域的经验,并与学员进行交流互动。在深圳市委党校学习期间,聚焦创新干部教育培训,通过观摩党校教师在设计现场教学、学员讲堂、案例教学、翻转课堂等方面做法,引导我市专兼职教师提升运用现代教学方式方法的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设计科学合理、教学形式灵活,为进一步推动党校课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路,今后要不断加强思考,认真研究讲好党校课程的技巧和方法,不断创新干部教育的培训形式,为党校课堂高质量发展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