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2022-01-20 10:10
    • 来源: 校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119日,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化。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党员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利伟中一行到会指导,常务副校长吴雪明在会上作讲话,副校长葛大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站位统筹谋划、高标准部署安排、高质量扎实推进,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教职工历史自信更加坚定,理论自觉明显提高,政治意识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持续增强,履职本领得到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我校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全面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加热、取得扎实成效。一是着力突出政治引领力,进一步增强了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着力提升民生服务力,进一步强化了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三是着力提高工作执行力,进一步提振了争先进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我校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党校特色,做实规定动作、做优自选动作,形成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一是必须抓实理论武装,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必须坚定人民立场,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评判标准。三是必须立足职能实际,把开创新局作为最终成效体现。下来要及时认真总结,进一步建立健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

    会议强调,要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三要坚持人民至上,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实效化。四要坚持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党校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过硬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