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线上线下齐聚力,你说我听汇心声——市委党校召开主体班次班委座谈会
    • 2022-04-29 16:22
    • 来源: 校培训部
    • 【字体:    
    • 分享到:

    为加强干部培训工作,倾听学员对党校工作意见和建议,近日,东莞市委党校分别与第一期公务员初任班和第二期副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2022年市管副职领导干部“深度融入‘双区’‘双合作区’建设”进修班召开线上和线下座谈会。会议由培训部牵头,教务科、总务科等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班委们就课程设计形式、直播教学、培训管理、课题调研、后勤服务、班主任工作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427日上午2022年市管副职领导干部进修班的班委座谈会上,

    5名临时党支部员兼班委委员与我校各部门代表在教学楼小书吧亲切交流

    班委座谈会是东莞市委党校广泛听取学员意见、加强和改进工作的一种重要途径,根据不同班次的办班特点,听取和收集各个班次学员的意见和建议。班委座谈会由培训部负责对校内培训时长在五天及以上的主体班次,集中听取、收集、整理、分类、汇总、分析,反馈学员意见和建议,并做好对各个科室意见整改情况的跟进工作。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线上线下班委座谈会以及提意见和建议的过程,大家深入地思考,不仅增强了自主学习、自我管理的主人翁精神,而且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428日上午2022年第二期副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班委委员参加线上班委座谈会。

      420日上午2022年第一期公务员初任班班委委员参加线上班委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