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科研资政工作会议
    • 2022-04-07 17:02
    • 来源: 校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资政工作,优化科研管理,提高科研资政水平47日上午,市委党校在行政楼中心研讨室召开2022年度科研资政工作会议吴雪明常务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查日升副校长主持,王金豹教育长、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学教研部主任何清副教授结合本教研部工作实际就教研部如何做好科研资政工作分享团队经验;市情研究中心主任黄琦教授、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韦绍福教授、政法教研部讲师廖原博士、经济学教研部讲师刘程博士作为2021年度校优秀科研成果代表,分别围绕如何做好科研资政工作,写出高水平的理论文章和资政报告,从思想、制度、学理、实际开展等多个层面进行深入而精辟的讲解。

    科研科负责人王鹏副教授围绕2022年校级课题新安排新部署,对新年度校级课题的结项时间及开展课题调研的新变化进行说明,并指出校级课题对于科研成果转化的新要求和我校对于推进教研咨一体化的新布局。

    查日升副校长指出,教研咨一体化是我们追求的一个目标,希望大家能学习和借鉴发言老师的成功经验,按照科研工作要求,做实调查研究,推进科研服务党校教学,服务党的理论创新,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有序推动新一年的科研资政工作。

    吴雪明常务副校长充分肯定近年来党校教职人员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就新一年的科研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要同向同频,与根本政治要求同向,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关注焦点同频;二要求真求新,坚持问题导向,做实调查研究,把握真实情况,探索新路径,提供新方略;三要联动联通,整合资源,发挥联动效应,推动科研与教学与资政互联互通,深入推进教研咨一体化,为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