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市委党校举行第277期“周日党课”
    • 2022-06-16 09:25
    • 来源: 培训部
    • 【字体: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党校意识形态重要阵地作用,612,市委党校举行第277周日党课,由王金豹教育长主讲。镇街(园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东莞市干部培训网络学院线上统一收看共有1355人参加学习。

    王金豹教育长围绕“ 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主题,从历史考察理论分析能力提升三个维度分析什么是意识形态和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从共产党意识形态革命动员建设动员改革动员、复兴动员四个不同历史时期全面总结了百年来意识形态工作的经验教训,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具有阶级、能动、灌输的三个性质,我们必须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旗帜鲜明讲政治。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进程中,必须坚持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指导作用。

        基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整堂课主题鲜明、逻辑严谨、内涵丰富,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认识,增强了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的自觉性、坚定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