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行第280期“周日党课”
    • 2022-09-28 16:10
    • 来源: 校培训部
    • 【字体:    
    • 分享到:

       925,市委党校举行第280周日党课镇街(园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东莞市干部培训网络学院线上统一收看共有1129人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由文化与社会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袁敦卫主讲。袁敦卫教授以《改革开放视野下的粤港澳人文交流》为主题,紧扣《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从改革开放与粤港澳人文交流”“世界湾区时代粤港澳人文交流的难题”“打造世界级‘人文湾区’的五点构想”三方面,阐述了粤港澳大湾区跨区人文交流的多重关系进一步分析了粤港澳大湾区大融合的现状和难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他提出,应该树立起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化自信,利用好同宗同源的各种人文交流有利因素,在政府、经济、科技的三大层面上合作统筹的同时,更多地拓展到社区人文服务方面,通过不断创新、促进、丰富、提高文化交流的同时,塑造新时代湾区人文精神。

    基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提高了站位,开阔了眼界,能从全新的视角关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格局,力争在新时代、新起点,以更高水平要求自我,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增足干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