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市管正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
    • 2022-11-04 18:05
    • 来源: 校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4日,市委党校组织在校教职工和正科班、中青班学员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市管正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专题报告,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七个方面内容,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肖亚非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东莞力量。


    会后教职工和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中心任务,深刻领会科学内涵,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在深入理解中自觉落实、在坚决落实中加深理解,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