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教研人员赴佛山开展科研咨政工作交流及大调研活动
    • 2023-07-10 18:24
    • 来源: 校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加强与兄弟党校的工作交流,提升我校课题研究水平77日,查日升副校长带领我校专兼职教师赴佛山市委党校开展科研咨政工作交流及大调研活动。


    佛山市委党校谭艳文副校长携科研处、佛山社会经济发展研究所相关领导、老师参与座谈,并就科研咨政工作和教研咨一体建设等内容与我校教研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佛山市委政策研究室、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围绕佛山市高质量发展经验举措在会上进行分享。会后,教研人员前往季华实验室开展实地调研。

    查日升副校长表示本次科研咨政工作交流及大调研活动有利于提高课题研究的针对性、实效性,是推动我校科研咨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咨询服务的重要举措。下来我校要加强与佛山市委党校的交流合作,持之以恒推动务实管用的科研咨政成果转化,努力打造“创新理论思想库、党委政府智囊团”品牌,助力党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