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 2023-07-14 17:12
    • 来源: 校培训部
    • 【字体:    
    • 分享到:

    714日,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第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家庆出席结业典礼并作讲话。结业典礼由市委党校副校长葛大勇主持,常务副校长吴雪明、教育长王金豹、一级调研员王思煜,以及全体专兼职教师中青班学员参加了典礼。

        结业典礼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青年培训学习班专题短片,回顾了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两个半月以来在党校的学习生活袁志育、王崇恩、袁苑、陈仰昆四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心得。

    吴雪明常务副校长指出,本期中青班办班特色明显,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成效。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通过深化理论学习,夯实了思想根基;二是通过锤炼党性修养,筑牢了信仰基石;三是通过提升专业能力,增强了实干本领。

    姚家庆副部长充分肯定本期中青班的培训成效和学员的学习表现,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黄金期,勤学苦练、增强内功二要争当领跑者,创新实干、勇攀高峰。三要绷紧自律弦,遵纪守法、廉洁齐家。姚家庆副部长强调,希望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奋力大干快干苦干实干,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东莞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中争先进位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