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 2023-09-21 15:00
    • 来源: 校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920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常务副校长吴雪明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三组副组长苏韩暖到会指导并讲话,副校长葛大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为完成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市委党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记党校初心,强化使命担当,为东莞在全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大局中走在前列作出党校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努力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上下功夫见实效,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上下功夫见实效,在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上下功夫见实效,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起责任,加强统筹指导,抓好宣传引导,强化两手抓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规定动作不漏项、不走样确保圆满完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三组副组长苏韩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党校要在感恩奋进、铸牢忠诚上见行见效在学深悟透、凝心铸魂上见行见效在大兴调研、掌握实情上见行见效在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上见行见效在动真碰硬、检视整改上见行见效在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上见行见效。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三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市委党校同题共答,做好全程指导、全面指导,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三组相关同志,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