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办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 2023-09-28 18:27
    • 来源: 校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927日,市委党校举办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常务副校长吴雪明作开班动员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班式。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化思想认识,从加强理论武装的高度、从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高度、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东莞实践的高度等方面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参加读书班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承担起“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重要职责。要突出学习重点,重点抓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的学习研讨,将党的最新理论切实转化为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弘扬优良学风,坚持全身心投入,坚持学思践悟,坚持互学互促,学出深厚感情、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确保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校领导班子要带头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读书班中的思想触动转化为工作中的务实行动,全面提升我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水平,在东莞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担当、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