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资政报告助力BNCT项目产业化发展——市府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快BNCT项目产业化
    • 2023-11-23 15:06
    • 来源: 校市情研究中心
    • 【字体:    
    • 分享到:

    今年以来,我校大力推动教学与资政融合,深度挖掘学员“富矿”,积极组织中青班学员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调研,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第三期中青班学员撰写的7篇资政报告全部获得市领导的批示肯定,其中《关于加快硼中子俘获治疗产业化的建议》获得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市委副书记、松山湖党工委书记刘炜,副市长黎军等市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1117日上午,副市长黎军组织有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快BNCT项目产业化。我校课题组成员江炎骏、廖俊晟获邀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分享调研成果。

    会上,副市长黎军强调了BNCT项目产业化的重要意义,并肯定了市委党校作为新型智库的作用以及价值。市卫健局汇报BCNT项目进展情况及下来工作安排,市科技局汇报东莞市核医学产业园建设暨BCNT产业化工作谋划的相关情况,市有关部门和国企结合自身职能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加快推动BNCT项目产业化。

    下来,我校将全面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积极引导教师和学员聚焦加快东莞高质量发展需要,加大对策性研究,着力在精准选题、精心调研、精细打磨上持续用力,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资政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