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构建更高水平城乡融合发展格局”理论研讨会
    • 2023-12-29 10:45
    • 来源: 校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东莞市委关于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部署要求,为我市高标准推进“百千万工程”贡献党校力量,1228日,我校召开“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构建更高水平城乡融合发展格局”理论研讨会。吴雪明常务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查日升副校长主持会议。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各镇街(园区)党校负责人及入选论文作者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著名“三农”问题专家、浙江省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顾益康教授,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原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细康研究员,市委政策研究室叶渠茂副主任作主题发言。洪梅镇人大主席李旭峰、南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赖宇诗、厚街经济发展局副局长王立勤长安镇党政综合办主任黄翊阳等就推进1279”典型引领工作体系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顾益康教授作报告

    赵细康研究员作报告

    叶渠茂副主任作报告

    吴雪明常务副校长强调,举办本次理论研讨会是全市党校系统扛起使命责任,充分发挥“为党献策”作用,积极为“头号工程”贡献党校力量的重要举措。他指出要进一步聚焦中心大局,加强对重大现实问题和突出矛盾的研究,打造具有党校特色的新型智库;要凝聚合力、激发动力,打通各种科研渠道,进行联合调研和集中攻关,提升科研咨政的组织化程度;要注重调查研究,不断了解东莞的实践,从实践中提炼理论对策,把文章写在东莞大地上。

    查日升副校长对全市党校系统的科研咨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学习好浙江经验,领会好省委和市委开展“百千万工程”的战略部署。二要贯彻落实好本次研讨会精神,加强市镇联动,围绕“百千万工程”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三要做好深化转化工作,总结好市镇开展“百千万工程”的典型案例,研究解决好难点痛点问题,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贡献党校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