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荣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先进单位
    • 2023-12-15 09:27
    • 来源: 校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委党校公布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212022年度科研和决策咨询评奖结果,我校获评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先进单位,同时有8项科研和决策咨询成果获得表彰。

    在优秀决策咨询成果方面,我校获得二等1项、三等奖2项:吴雪明常务副校长牵头政报告《关于提升南部九镇融深发展末端执行力的建议》荣获二等奖葛大勇副校长、刘程博士的政报告《加快东莞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建议》和王学敏校务委员政报告《关于提升疫情防控法治化治理水平的建议》荣获三等奖。

    在优秀科研成果方面,我校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江炎骏副教授的论文《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背景下松山湖科学城的创新系统建设》刘程博士的论文《数字金融与银行贷款合约——基于我国上市公司微观银行贷款数据的实证研究》3项成果荣获二等奖我校编写的教材《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东莞实践》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坚定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持续深化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推动党校科研咨政工作取得新进展。下来我校将继续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精耕细作、精益求精,力争多出精品力作,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