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2-21 16:45
    • 来源: 校第三党支部
    • 【字体:    
    • 分享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215日下午,市委党校第三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组织委员王增益同志为大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随后,支部书记招宇明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大家讲党课,详细解读了干部教育培训新要求,介绍了长三角地区地市级党校的先进经验,并提出下来我校教学供给侧改革的思路举措。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市委党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和引导下认真观看了”“”“”“等主题展厅内容,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历程,听取典型的贪腐案例、廉洁故事的讲解,进一步深化了拒腐防变意识,受到了深刻教育。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积极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树牢底线思维,争当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党校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