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受邀参加广东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智库2023年年会暨“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研讨会并做经验分享
    • 2023-12-21 16:41
    • 来源: 校市情研究中心
    • 【字体:    
    • 分享到:

    1216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与中共肇庆市委党校(肇庆市行政学院)共同举办的广东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智库2023年年会暨“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研讨会在肇庆举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主任林振义通过视频向会议致辞,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肇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兴文,肇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校(院)长谢俊平出席研讨会。

    林振义在致辞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注重突出广东特色,积极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搭建跨学科智库平台,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作出党校贡献。

    张广宁强调,全省党校系统要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胸怀“国之大者”、党之大计,聚焦重大现实问题,瞄准省委“1310”具体部署、“百千万工程”,凝聚合力、激发动力,深化理论研究、对策研究和智库建设交流,以高质量智库建设和决策咨询工作服务广东高质量发展。

    按照会议安排,我校查日升副校长从精准选题、教研咨一体化、保障机制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并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会议公布2023年全省党校系统智库年会优秀决策咨询报告入选名单,我校查日升副校长牵头的决策咨询报告《做强“先进标准+认证”环节 擦亮“东莞制造”品牌》、 何清副教授牵头的决策咨询报告《关于落实“百千万工程”推动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入选。

    全省近150名领导嘉宾和专家学者与会交流,凝聚发展共识,为推动广东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智库建设和决策咨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明确思路和宝贵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