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加强优质课程供给——东莞市委党校开展2024年第一批新课试讲
    • 2024-01-25 17:40
    • 来源: 校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党校初心,加快新课开发进度,切实把好课堂教学准入关,提高党校教学水平,122-24日,东莞市委党校组织开展2024年第一批新课试讲活动。本次新课试讲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和深圳市委党校7位专家担任评委,全体校领导、各教研部老师参加听课。

    202426位老师申报33新课,其中20新课参与第一批新课试讲,其余课程将参加第二批新课试讲新课试讲采取前期通讯和现场评课相结合方式,着力提升评课质量和效果。两批新课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特别是瞄准东莞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型工业化、百千万工程、文化强市、基层治理、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系统性开发,课程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有力提升。评委们重点从课程选题、框架结构、逻辑思维、学术观、问题导向、教学方法、课件制作等方面对试讲专题进行详细点评,并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试讲教师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表述严谨,较好地展现了党校教师的理论知识素养和教学水平。试讲教师根据评委的意见建议及时对课程内容进行调整、充实和完善,试讲通过后的新课可纳入主体班次课题库,进入班次教学。

    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试讲受益匪浅,评委们认真负责,对打造高质量精品课程很有帮助,下来将以精品导向持续打磨新课,精益求精,久久为功,努力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更高水平更有价值的优质课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