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4-01-22 17:31
    • 来源: 校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近日,东莞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为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昆、组员周烨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常务副校长吴雪明主持会议。

    我校把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打牢思想基础,及早谋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吴雪明常务副校长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剖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个人作表态回应。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我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改整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刘昆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开端,是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的阶段性成果,希望市委党校领导班子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开展主题教育、抓好巡察整改同贯彻落实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努力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吴雪明常务副校长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当前党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省委党校办学评估反馈意见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扎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奋力开创党校各项事业新局面,为东莞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党校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