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举办2024年第一期全市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
    • 2024-03-18 15:27
    • 来源: 校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着力增强我市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开展科研咨政工作本领,推动党校系统科研咨政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5日,我校举办“2024年第一期全市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邀请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系主任钟永红教授、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编辑部主任王升平教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中俄法学比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尹玉海教授开展专题授课,市委党校全体专兼职教师、镇街(园区)党校骨干教师代表共约70余人参加培训。



    钟永红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基本情况、申报时间和酝酿选题、撰写申请书要注意的重点问题等方面分享了国家社科申报的体会;尹玉海教授从申请项目的类别选择、项目主题的目标选择、申请表的填写、申请表述评等四方面分享了社科项目申请经验;王升平教授从学术论文的写作与评判、学术论文的投稿与发表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的经验与体会。

    参加培训的教师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是一次高规格、高强度、高效率的集中学习,也是一次开拓视野、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夯实功底、提升能力的难得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进一步领会、吸收此次培训内容,不断提升个人学术素养与科研能力水平,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