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全市党校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扎实推动基本培训落地见效
    • 2024-04-12 11:12
    • 来源: 校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411日,全市党校系统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对扎实开展基本培训工作,推动全市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吕元元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雪明同志主持会议。松山湖、东城、茶山、望牛墩、洪梅5个镇街(园区)党校作交流发言。

    吕元元常委指出,全市党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要求,以基本培训为重要抓手,在干部教育培训上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水平,以高质量干部教育培训服务保障东莞高质量发展。

    吕元元常委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基本培训的重要意义,全面增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准把实基本培训的内涵要义,在培训对象上做到应训尽训、全员覆盖,在培训内容上做到主题突出、主线深化,在培训方式上做到创新协同、特色鲜明,在培训学制和周期上做到规范有序、灵活安排,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教育,探索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强化精准高效的履职能力培训,不断增强教育培训的时代性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坚持全市党校融合发展,资源上加强统筹协调,教学上突出质量提升,科研上注重实际实效,自身建设要从严从实,全面提升新时代党校办学治校水平。

    吴雪明常务副校长表示,全市党校系统要深化思想认识,细化任务措施,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基本培训,有针对性地制定培训计划、设置培训班次、加强培训管理,对各类班次的培训对象、内容、方式、学制和周期进行优化,切实推动基本培训工作落地见效,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东莞实践作出党校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